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近日我省出台了《四川省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规划》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教育现代化取得重大进展之际的五年规划,对于教育事业乃至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

  为了让网友们了解“十三五”期间我省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及推进措施,教育厅副厅长戴作安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加快推进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加快推进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落实
访谈时间:2017年11月24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教育厅副厅长 戴作安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戴作安同志现任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负责发展规划、高校基本建设管理、民办教育、体育卫生艺术、国防教育、学校安全、考试招生工作。协助厅长分管审计工作……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近日我省出台了《四川省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规划》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教育现代化取得重大进展之际的五年规划,对于教育事业乃至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为了让网友们了解“十三五”期间我省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及推进措施,今天我们邀请到了教育厅副厅长戴作安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戴作安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戴作安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戴作安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戴作安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戴作安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