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区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回应关切
 
“轻松:”武术是不是最科学的运动? (2021-12-27)
“海星”:摔了一跤,当时手腕撑地了,去医院检查,手腕损伤,几个月了都感觉手腕部分还是隐隐作痛,无力,... (2021-12-27)
“火烈鸟”:怎么判断自己选择的运动方式是否科学合适? (2021-12-27)
“小猪不佩奇”:有没有根据不同年龄的人群,比如在性别、健康状况和各项运动项目的特点,提一些合理运动方... (2021-12-27)
“岩石”:运动矫正青少年脊柱问题的方法有哪些? (2021-12-27)
“一路向前”:跑步常见的运动损伤及预防措施有哪些? (2021-12-27)
“恍恍惚惚”:扭伤后医生让冰敷,冬天本来比较冷,冰敷多久呢?有没有时间要求? (2021-12-27)
“奔跑”:本体感觉训练是什么? (2021-12-27)
“小旋风”:前几天踢足球,听到“咯叭”的响声,踝关节扭伤了,这个部位已形成了习惯性扭伤,我该注意些啥... (2021-12-27)
“开心”:如何通过运动能科学减肥? (2021-12-27)
“晨雾”:喜欢慢跑,但是长期坚持下来,膝关节疼痛,是我的方法没对还是怎么回事呢? (2021-12-27)
“理想”:生理期如何运动更科学? (2021-12-27)
“哈哈哈”:半月板损伤后,还可以运动吗? (2021-12-27)
“高高兴兴”:肌肉拉伤可以按摩马上贴上膏药吗?拉伤后很久才能愈合,这期间有没有推荐的功能锻炼,可以有... (2021-12-27)
“荷花”:小孩子骨折多久才能恢复正常?在日常护理以及饮食护理问题上有什么特别注意的吗? (2021-12-27)
“暴雨将至”:坐的太久导致腰痛的原因和解决方法可以介绍下吗? (2021-12-27)
“灯火阑珊”:中药外敷一般是是敷多久? (2021-12-27)
“安心”:人体的哪些部位比较容易受伤,在运动前应该怎么做科学的准备运动? (2021-12-27)
“初夏”:运动损伤后,成都的在哪里看呢? (2021-12-27)
“梅花”:肩膀疼痛咔咔响怎么办? (2021-12-27)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