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省政府近日印发《四川省“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提出将把旅游扶贫作为我省脱贫攻坚的主力军,到“十三五”末,全省通过发展旅游惠及贫困人口占全省脱贫任务的20%。围绕旅游产业过万亿元和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两大目标,《规划》提出,旅游业发展增速保持在每年15%以上,2020年全省旅游总收入比2015年翻一番,达1.2万亿元,旅游成为我省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

  为让网友了解我省“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的内容及推进措施,省旅游发展委机关党委书记游勇同志就“解读四川省‘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解读四川省“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
访谈时间:2017年6月22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省旅游发展委机关党委书记 游勇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游勇,男,汉族,1968年9月生,重庆人,1988年7月参加工作,1995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重庆建筑工程学院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毕业,成都理工大学第四纪地质学专业研究生、理学硕士,四川大学文化遗产与旅游开发专业研究生……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省政府近日印发《四川省“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提出将把旅游扶贫作为我省脱贫攻坚的主力军,到“十三五”末,全省通过发展旅游惠及贫困人口占全省脱贫任务的20%。围绕旅游产业过万亿元和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两大目标,《规划》提出,旅游业发展增速保持在每年15%以上,2020年全省旅游总收入比2015年翻一番,达1.2万亿元,旅游成为我省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为让网友了解我省“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的内容及推进措施,今天我们邀请到了省旅游发展委机关党委书记游勇...[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游勇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游勇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游勇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游勇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游勇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