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游书记,您认为我省旅游业发展中还存在哪些“短板”

  •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小明]:游书记,您认为我省旅游业发展中还存在哪些的“短板”

  [省旅游发展委机关党委书记游勇]:这个问题请我们规划财务处袁世军处长回答。

  [规划财务处处长袁世军]:这个网友的问题提得非常好,尽管我们四川旅游在“十二五”期间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十三五”开局也非常良好,但是我们四川旅游的短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个是我们旅游的基础设施,包括旅游支线机场、铁路、高速公路、旅游公路等一大批旅游基础设施还存在着很多短板,前面网友提出四川旅游发展不平衡,实际上它的不平衡也体现在我们基础设施,包括旅游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设施以及旅游公共服务设施,这些都存在巨大的短板。包括旅游厕所,标识标牌,我们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包括景区景点产品以及酒店,都还存在短板。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