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是环境保护的首道关口。为从源头预防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加快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四川省近日出台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的意见》,要求加大环保把关力度,对环境影响重大的产业编制相应的产业专项规划,同步开展环境影响评价,减少资源消耗、污染排放和生态破坏,严格环境准入,实现绿色发展。

  为了让网友深入了解我省环评工作的推进情况,生态环境厅副巡视员郝沙金同志就“切实加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工作”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切实加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工作
访谈时间:2018年11月27日
访谈嘉宾:生态环境厅副巡视员 郝沙金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郝沙金,男,汉族,中共党员,1960年3月生,1976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医学学士,四川医学院卫生专业毕业,现任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是环境保护的首道关口。为从源头预防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加快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四川省近日出台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的意见》,要求加大环保把关力度,对环境影响重大的产业编制相应的产业专项规划。为了让网友深入了解我省环评工作的推进情况,今天我们邀请到了生态环境厅副巡视员郝沙金同志就“切实加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工作”主题与广大...[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郝沙金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郝沙金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郝沙金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郝沙金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郝沙金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