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8月1日,《四川省航道条例》正式施行。《条例》的制定出台,是我省交通运输行业全面贯彻落实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交通强国、弥补水运发展短板的又一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加强我省航道管理,保障航道畅通和通航安全,促进水路运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为了让网友深入了解《四川省航道条例》的主要内容以及贯彻落实举措,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陈乐生同志就“深入贯彻实施《四川省航道条例》”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深入贯彻实施《四川省航道条例》
访谈时间:2018年8月30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 陈乐生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陈乐生,男,汉族,1960年8月生,四川乐山人,工程硕士。现任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负责高速公路建设、水运建设与管理、工程技术与质量安全、造价管理、交通战备等工作。分管厅建管处……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8月1日,《四川省航道条例》正式施行。《条例》的制定出台,是我省交通运输行业全面贯彻落实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交通强国、弥补水运发展短板的又一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加强我省航道管理,保障航道畅通和通航安全,促进水路运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了让网友深入了解《四川省航道条例》的主要内容以及贯彻落实举措,我们今天邀请到了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乐生同志就“深入贯彻实施《四川省航道条例》”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陈乐生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陈乐生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陈乐生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陈乐生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陈乐生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