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乐生介绍下一步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将采取哪些措施来贯彻实施《条例》

  •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主持人】:全省交通运输行业下一步将采取哪些措施来贯彻实施《条例》?

  【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陈乐生】:《条例》的制定出台只是全面规范和加强航道管理工作新的开端,其贯彻实施将是一项系统复杂的任务。当前,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将以深入学习宣传及全面贯彻实施《条例》为契机,重点抓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入学习宣传,为全面深入贯彻实施《条例》打好基础。二是加快建章立制,完善《条例》相关配套制度。三是进一步厘清各级政府、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及航道管理机构的航道管理职责及权责边界,建立齐抓共管格局。四是重新审视和科学编制全省航道规划,加强航道规划,科学利用和保护航道资源。五是推动各地加快落实航道建设及养护资金,保障必要的航道养护资金投入。六是积极用好用活《条例》的各项制度规定,加大航道执法监管力度,切实维护航道畅通和通航安全。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