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近年来,四川省信访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持续用力推进“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开放信访、和谐信访”,全省信访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近日,省信访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系统研究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后,社情民意的新情况、新动向,信访矛盾的新特点、新规律,增强工作的系统性、前瞻性和针对性。

  为了让网友们深入了解我省信访工作相关情况,省信访局副局长邓大江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创新时代四川信访工作新局面”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开创新时代四川信访工作新局面
访谈时间:2017年11月28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省信访局副局长 邓大江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邓大江,男,汉族,1963年2月生,重庆人,1984年7月参加工作,1986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历史系历史专业毕业,大学学历,历史学学士。现任四川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办信一处、办信二处……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近年来,省信访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持续用力推进“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开放信访、和谐信访”,全省信访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全省信访工作将如何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呢?为了让网友们深入了解我省信访工作相关情况,今天我们邀请到了省信访局副局长邓大江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创新时代四川信访工作新局面”为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邓局长,首先请您给网友们打个招呼吧...[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邓大江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邓大江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邓大江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邓大江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邓大江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