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近日,2017年四川省委1号文件新闻发布会召开,《关于以绿色发展理念引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切实增强农业农村发展新动力的意见》共5个部分37条,明确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六大任务,把脱贫攻坚作为全省头等大事,作出了新的部署和安排。在着眼长远方向的同时,更加聚焦今年的目标任务,通过一系列项目建设促进目标任务的落地落实。

  为了让网友了解我省农业供给侧改革的的进展情况,农业厅副厅长涂建华同志就“落实省委1号文件 积极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落实省委1号文件 积极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
访谈时间:2017年3月21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农业厅副厅长 涂建华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涂建华同志现任农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负责经作产业发展、市场与信息、农业宣传、大学生创新创业与返乡农民工创业等工作。分管产业发展指导处、经济作物处、市场与经济信息处……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近日,2017年四川省委1号文件新闻发布会召开,《关于以绿色发展理念引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切实增强农业农村发展新动力的意见》共5个部分37条,明确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六大任务,把脱贫攻坚作为全省头等大事,作出了新的部署和安排。在着眼长远方向的同时,更加聚焦今年的目标任务,通过一系列项目建设促进目标任务的落地落实。为了让网友了解我省农业供给侧改革的进展情况,今天我们邀请到了农业厅副厅长涂建华同志就“落实省委1号文件 积极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涂建华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涂建华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涂建华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涂建华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涂建华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