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2017年,是脱贫攻坚全面突破的关键之年。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行业部门,自觉把脱贫攻坚作为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全省头等大事来抓,采取超常举措,付出超常努力,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部署落地生根。四川脱贫攻坚的重点在农村,难点在秦巴山区、乌蒙山区、高原藏区以及大小凉山彝区等“四大片区”。这些区域林业资源丰富,生态优势明显,林业历来是农民群众增收的重要渠道。

  为了让广大网友深入了解我省林业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政策措施,林业厅副厅长宾军宜同志就“大力推进林业脱贫攻坚”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大力推进林业脱贫攻坚
访谈时间:2017年10月27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林业厅副厅长 宾军宜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宾军宜同志现任四川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分管发展规划与资金管理处、省林木种苗站、省林业重点工程资金稽查办公室,负责协调林业扶贫工作,以及厅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2017年是脱贫攻坚全面突破的关键之年。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行业部门,自觉把脱贫攻坚作为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全省头等大事来抓,采取超常举措,付出超常努力,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部署落地生根。四川脱贫攻坚的重点在农村,难点在秦巴山区、乌蒙山区、高原藏区以及大小凉山彝区等“四大片区”。这些区域林业资源丰富,生态优势明显,林业历来是农民群众增收的重要渠道。为了让广大网友深入了解我省林业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政策措施,我们邀请到了林业厅副厅长宾军宜同志[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宾军宜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宾军宜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宾军宜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宾军宜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宾军宜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