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改革工商登记制度,推进工商注册制度便利化,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工商登记制度改革工作,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将工商登记制度改革纳入我省的重点改革工作,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专题研究,近期省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省工商登记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实施方案》的出台,对全面激发市场活力,提高政府行政效能,深入推进我省“三大发展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了让网友了解我省工商登记制度改革的情况,省工商局副局长沈健同志就“改革工商登记制度 大力促进我省市场主体发展”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改革工商登记制度 大力促进我省市场主体发展
访谈时间:2014年8月21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省工商局副局长 沈健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沈健,男,汉族,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1984参加工作。历任:四川省统计局办公室副主任;四川省委办公厅副处级秘书;四川省委办公厅正处级秘书;四川省委办公厅副厅级秘书;2003年7月至今任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工作:分管办公室、企业注册处……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和新华网同步直播的在线访谈栏目。改革工商登记制度,推进工商注册制度便利化,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决策。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工商登记制度改革工作,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将工商登记制度改革纳入我省的重点改革工作,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专题研究,近期省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省工商登记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实施方案》的出台,对全面激发市场活力,提高政府行政效能,深入推进我省“三大发展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沈健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沈健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沈健回答网友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沈健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沈健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