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十八届三中全会首次提出建立国家公园体制。2017年1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方案》,标志着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正式启动。2018年10月29日,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局成立揭牌仪式在成都举行,标志着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步入新的阶段。

  为了让广大网友深入了解我省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的有关情况,省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包建华同志就“扎实推进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扎实推进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
访谈时间:2019年1月31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省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 包建华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包建华同志现任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造林绿化管理处(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省森林公园管理办公室)、产业处(安全生产办)、省退耕还林工程管理中心...[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十八届三中全会首次提出建立国家公园体制。2017年1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方案》,标志着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正式启动。2018年10月29日,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局成立揭牌仪式在成都举行,标志着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步入新的阶段。为了让广大网友深入了解我省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的有关情况,今天我们邀请到了省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包建华同志....[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包建华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包建华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包建华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包建华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包建华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