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日前,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四川省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紧紧围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良好稳定安全生产环境的总目标,明确了“十三五”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主要任务、重点工程和保障措施,对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规划》的实施,对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实现“十三五”时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具有重大意义。

  为了让网友了解“十三五”期间我省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省政府安办副主任、四川煤监局副局长邢建国同志就“解读四川省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解读四川省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
访谈时间:2017年3月30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省政府安办副主任、四川煤监局副局长 邢建国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邢建国同志现担任四川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四川省安全监管局、四川煤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分管办公室、财务处、科技装备处(规划科技处)……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日前,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四川省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规划》紧紧围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良好稳定安全生产环境的总目标,明确了“十三五”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主要任务、重点工程和保障措施,全面部署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规划》的实施,对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实现“十三五”时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具有重大意义。为了让网友了解“十三五”期间我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今天我们邀请到了省政府安办副主任...[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邢建国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邢建国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邢建国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邢建国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邢建国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