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建国介绍《四川省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的发展目标

  •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主持人]:邢局长,请介绍下《四川省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发展目标。

  [省政府安办副主任邢建国]:我们这个规划一共是五章24节。重点是在第三章和第四章,我们第二章就是发展目标。这个发展目标对规划来说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规划我们提出到2020年建立完善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体系、安全生产法规制度体系、安全生产科技支撑体系和安全生产预防救援体系,职业病危害防治取得了积极进展,全省安全文明程度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事故总量进一步减少,重特大事故总量得到有效控制,全省安全生产总体状况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相适应,制定了亿元国内生产总值生产安全事故死亡率、工矿商贸就业人员十万人事故死亡率、煤矿百万死亡率、道路交通万车死亡率等八项指标,这八项指标是法定的指标,专业性比较强一点。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