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工业是调整产业结构、推动经济发展提质增效的主战场。在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国家把转方式调结构摆上更加重要位置的背景下,我省经济和信息化领域如何适应新形势、打造升级版产业,是各界十分关注的问题。省经信委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号召,通过结合我省产业发展实际状况,开展对“互联网+”相关理论和实践的深入研究,明确了“运用互联网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发展水平提升”和“催生以互联网为基础的新兴业态和新的经济增长点”两大核心推进方向,利用“互联网+”战略,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为了让网友了解我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情况,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方存好同志就“推进经济结构调整,打造升级发展新引擎”主题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推进经济结构调整,打造升级发展新引擎
访谈时间:2015年4月28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 方存好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方存好,男,汉族,安徽寿县人,1976年4月生,2004年7月参加工作,1998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清华大学计算机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工学博士,副教授。曾在清华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做博士后研究并留校工作……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和新华网同步直播的在线访谈栏目。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工业是调整产业结构、推动经济发展提质增效的主战场。在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国家把转方式调结构摆上更加重要位置的背景下,我省经济和信息化领域如何适应新形势、打造升级版产业,是各界十分关注的问题。为了让网友了解我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情况,今天我们邀请到了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方存好同志就“推进经济结构调整,打造升级发展新引擎”主题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方存好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方存好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方存好回答网友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方存好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方存好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