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省城镇危旧房棚户区改造,促进城镇转型升级发展,2014年3月省政府出台《关于加快推进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工作的实施意见》。《意见》指出,“2013年至2017年,改造危旧房棚户区约150万户,2020年前基本完成全省城镇现有危旧房和各类棚户区改造,努力实现住有所居的小康目标。”、“全面推进城市棚户区和城中村改造,2013年至2017年改造约95万户,其中2014年改造29.2万户。

  为了让网友了解我省危旧房棚户区改造的进展情况,住房城乡建设厅住房改革和保障处处长代弋戈同志就“加快推进危旧房棚户区改造”主题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加快推进危旧房棚户区改造
访谈时间:2014年11月26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住房城乡建设厅住房改革和保障处处长 代弋戈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代弋戈同志任住房城乡建设厅住房改革和保障处处长……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和新华网同步直播的在线访谈栏目。危旧房棚户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省城镇危旧房棚户区改造,改善困难群众住房条件,促进城镇转型升级发展,2014年省委省政府决定实施“百万安居工程建设行动”,其中改造城镇危旧房棚户区40万户。省政府还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2020年前基本完成全省城镇现有危旧房和各类棚户区改造,努力实现住有所居的小康目标。为了让网友了解我省危旧房棚户区改造的进展情况......[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代弋戈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代弋戈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代弋戈回答网友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代弋戈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代弋戈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