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近日,省政府印发《四川省“十三五”信息化规划》。规划提出了四川“十三五”期间的信息化发展目标,以及重大任务和重点工程。根据《规划》,到2020年,网络强省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信息化成为驱动现代化的重要力量,信息化发展水平居中西部领先地位。光纤入户用户占总宽带用户比率达88%,固定宽带家庭普及率达65%,移动宽带用户普及率达75%,行政村光纤通达率达到100%。4G网络全面通达,积极推动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G)商用,重点公共区域实现WiFi全覆盖。

  为了让网友们深入了解“十三五”期间我省信息化发展规划及部署,省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陈文涛同志就“深入贯彻落实‘十三五’信息化规划”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深入贯彻落实“十三五”信息化规划
访谈时间:2018年3月22日下午3点
访谈嘉宾:省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 陈文涛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陈文涛,女,汉族,中共党员,1967年4月生,双学士。现任四川省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分管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信息化处、无线电监督检查处、无线电频率台站管理处工作……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近日,省政府印发《四川省“十三五”信息化规划》。规划提出了四川“十三五”期间的信息化发展目标,以及重大任务和重点工程。为了让网友们深入了解“十三五”期间我省信息化发展规划及部署,今天我们邀请到了省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陈文涛同志就“深入贯彻落实‘十三五’信息化规划”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今天来到我们直播间的还有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电子信息处处长苏平同志、大数据产业推进处处长梁昌茂同志、信息化处处长李少昆同志,欢迎各位...[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陈文涛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陈文涛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陈文涛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陈文涛参观省政府网站
  • 四川省政府网站
    访谈嘉宾回答网友提问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