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10月10日,省长魏宏主持召开省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我省土地出让、工程项目招投标、政府采购、矿产资源开发、各类资金使用管理等十个重点领域深化建章立制的制度规定。十项制度规定瞄准的是政府权力最容易失控、最容易发生腐败、社会关注度高的重点领域,包括《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国有产权转让管理的规定》等。

  为让网友了解我省在企业国有产权转让领域深化建章立制工作的情况,省国资委副主任李继郁同志就“解读企业国有产权转让领域深化建章立制”主题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解读企业国有产权转让领域深化建章立制
访谈时间:2014年12月10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省国资委副主任 李继郁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李继郁,1957年5月生,四川巴中人,中共党员,1976年10月参加工作,硕士(西南财经大学工业经济专业)。曾在成都铁路局、核工业部第一研究设计院、省计经委工作。历任省经委加强办副主任、企业处副处长,省经贸委企业处处长、上市办主任,省经委上市办主任……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和新华网同步直播的在线访谈栏目。10月10日,省长魏宏主持召开省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我省土地出让、工程项目招投标、政府采购、矿产资源开发、各类资金使用管理等十个重点领域深化建章立制的制度规定。十项制度规定瞄准的是政府权力最容易失控、最容易发生腐败、社会关注度高的重点领域,包括《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国有产权转让管理的规定》等。为让网友了解我省在企业国有产权转让领域深化建章立制工作的情况,今天我们邀请到了省国资委副主任李继郁同志就......[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李继郁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李继郁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李继郁回答网友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李继郁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李继郁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