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继郁介绍下一步省国资委将如何贯彻落实《规定》

  •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更多
  [主持人]:李主任,请介绍下一步省国资委将如何贯彻落实《规定》?

  [省国资委副主任李继郁]:省政府《规定》出台后,我委进行了认真学习贯彻,及时向各市州和省属企业发出的贯彻通知,要求各单位认真执行《规定》的各项要求,全面落实进场交易制度,坚决杜绝企业国有产权场外交易,依法严肃处理产权转让违规行为。下一步,省国资委将从以下几方面继续做好《规定》的贯彻落实: 

  [省国资委副主任李继郁]:一是继续做好相关文件和政策的宣传;二是开展对省属企业和市(州)国资委企业国有产权转让监督专项检查工作;三是着手修订《四川省企业国有产权转让管理暂行办法》(川办发〔2005〕25号)及其配套文件《四川省企业国有产权转让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川国资产权〔2006〕66号)。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