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2013年8月30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召开了“贯彻《旅游法》加快建设旅游经济强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下发了《关于加快建设旅游经济强省的意见》,以贯彻《旅游法》为契机推进四川旅游业跨越发展。明确提出“把旅游业打造成重要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更满意的现代服务业,使四川成为全国旅游经济强省和世界旅游目的地”,并且要形成旅游多点多极支撑的发展新格局。会议强调,旅游经济强省建设的组织保障包括强化组织保障,加强相关部门、相关领域的协调合作,严格监督考核,以确保《意见》贯彻落实,推动我省旅游业科学发展、加快发展。

  为让网友了解《旅游法》并通过《旅游法》规范各自行为、维护自身权利,省旅游局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继春同志就“深入贯彻落实《旅游法》”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深入贯彻落实《旅游法》
访谈时间:2013年10月15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省旅游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继春
工作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继春,男,汉族,1959年12月生,河北唐山人,1978年11月参加工作,1985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四川省纪委、省监察厅派驻省旅游局纪检组长(监察专员)、党组成员。负责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旅游行风建设……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 [主持人]:2013年8月30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召开了“贯彻《旅游法》加快建设旅游经济强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下发了《关于加快建设旅游经济强省的意见》,以贯彻《旅游法》为契机推进四川旅游业跨越发展。明确提出“把旅游业打造成重要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更满意的现代服务业,使四川成为全国旅游经济强省和世界旅游目的地”,并且要形成旅游多点多极支撑的发展新格局。为了让网友进一步了解《旅游法》并通过《旅游法》规范各自行为、维护自身权利......
                              [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继春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继春回答网友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继春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继春参观省政府网站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继春为省政府网站留言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