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深化“项目年”活动,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壮大新动能,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上半年,全省经济延续“快于去年同期、好于年初预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的良好发展势头,呈现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运行态势。经国家统计局审定,上半年全省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16080.3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8.2%,增速比全国平均水平高1.3个百分点。

  为让网友了解今年上半年我省经济运行情况,省统计局总经济师熊建中同志就“解析2017年上半年四川经济形势”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解析2017年上半年四川经济形势
访谈时间:2017年7月18日下午3点
访谈嘉宾:省统计局总经济师 熊建中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熊建中同志现任四川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分管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处、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处、统计科学研究所、《中国信息报》驻四川记者站(四川省情杂志社)。联系四川统计学会。兼局统计信息总监、新闻发言人……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上半年,全省经济延续“快于去年同期、好于年初预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的良好发展势头,呈现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运行态势。经国家统计局审定,上半年全省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16080.3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8.2%,增速比全国平均水平高1.3个百分点。为让网友了解今年上半年我省经济运行情况,我们邀请到了省统计局总经济师熊建中同志就“解析2017年上半年四川经济形势”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欢迎熊总!首先请您给网友们打个招呼吧...[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熊建中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熊建中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熊建中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熊建中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熊建中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