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2015年3月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对供销合作社改革工作进行具体的安排和部署。省委、省政府2016年8月出台了《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意见》,对全省供销合作社改革指明了方向。雅安市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改革方向,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以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为核心,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根本,以强化基层社和创新联合社治理机制为重点,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改革任务。

  为让网友了解雅安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进展情况,雅安市委常委、副市长葛书院同志就“深入推进雅安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深入推进雅安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访谈时间:2017年6月28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雅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 葛书院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葛书院,男,生于1970年3月,汉族,籍贯山东定陶,出生地山东定陶,199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7月参加工作,毕业于中央党校研究生部中共党史专业,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现任全国供销总社合作指导部(法制工作办公室)副部长(副主任),中共雅安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2015年3月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对供销合作社改革工作进行具体的安排和部署。省委、省政府2016年8月出台了《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意见》,对全省供销合作社改革指明了方向。雅安市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改革方向,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以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为核心,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根本,以强化基层社和创新联合社治理机制为重点,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改革任务。为了让网友了解雅安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进展情况,今天我们邀请到了雅安市委常委、副市长葛书院同志就...[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葛书院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葛书院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葛书院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葛书院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葛书院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