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7月28日,中共四川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审议通过《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明确加快建设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的美丽四川。《决定》中明确了推进绿色发展要把握的“坚持生态优先、保护环境,坚持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坚持发挥优势、做强产业,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合作,坚持全民参与、共建共享”五项基本原则。

  为了让网友深入了解我省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工作的情况,环境保护厅副巡视员姚东升同志就“以生态环保推进绿色发展”主题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以生态环保推进绿色发展
访谈时间:2016年10月24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环境保护厅副巡视员 姚东升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姚东升,男,1968年11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中国科技大学等离子体物理博士。1989年8月参加工作。1989年8月至2010年3月在部队先后任职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正团职副总工程师、研究员、副师职总工程师;2010年4月任四川省环保厅副巡视员……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7月28日,中共四川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审议通过《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的决定》,明确加快建设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的美丽四川。为了让网友深入了解我省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工作的情况,今天我们邀请到了环境保护厅副巡视员姚东升同志就“以生态环保推进绿色发展”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今天来到我们直播间的还有辐射源安全监管处处长杨有仪同志,环境影响评价处副处长史鸿乐同志。欢迎各位...[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姚东升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姚东升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姚东升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姚东升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姚东升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