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从2017年12月12日至2018年3月22日,我省组织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开展为期100天的“红盾春雷行动2018”。据悉,此次行动以“净市场、护民生、促发展”为主题,统一开展“打击不正当竞争行为”、“整治网络购物秩序”、“治理旅游消费环境”3个子行动,以案件查处为抓手,立足当地市场秩序中的突出问题,解决民生诉求,回应社会关切,确保市场秩序稳定有序,持续深入打造“红盾春雷行动”执法品牌。

  为了让网友们了解我省开展“红盾春雷行动2018”的进展情况以及成效,省工商局副局长沈健同志就“扎实开展‘红盾春雷行动2018’”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扎实开展“红盾春雷行动2018”
访谈时间:2018年3月8日下午3点
访谈嘉宾:省工商局副局长 沈健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沈健,男,汉族,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1984参加工作,2003年7月至今任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分管工作:协助局长负责财务工作。分管法规处、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处、直销监督管理处……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从2017年12月12日至2018年3月22日,我省组织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开展为期100天的“红盾春雷行动2018”。从2017年12月12日至2018年3月22日,我省组织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开展为期100天的“红盾春雷行动2018”。行动以案件查处为抓手,立足当地市场秩序中的突出问题,解决民生诉求,回应社会关切。为了让网友们了解我省开展“红盾春雷行动2018”的进展情况以及成效,今天我们邀请到了省工商局副局长沈健同志就“扎实开展‘红盾春雷行动2018’”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沈健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沈健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沈健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沈健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沈健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