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按照全国统一部署,我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标准时点为2016年12月31日24时。此次全国农业普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农业从业者基本情况,农业土地利用与流转情况,农业生产与结构情况,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与农业规模化、产业化发展情况,新农村建设情况,农村人居环境与农民生活方式变化情况。目前,普查业务、技术、宣传、动员等各项准备工作正在全力推进。

  为了让网友深入了解我省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的准备情况,省统计局副巡视员王致富同志就“扎实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扎实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
访谈时间:2016年12月8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省统计局副巡视员 王致富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致富同志,现担任省统计局副巡视员,负责农村统计工作和局长委托的专项工作,分管农经处……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按照全国统一部署,我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标准时点为2016年12月31日24时。此次全国农业普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农业从业者基本情况,农业土地利用与流转情况,农业生产与结构情况,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与农业规模化、产业化发展情况,新农村建设情况,农村人居环境与农民生活方式变化情况。目前,第三次全国普查业务、技术、宣传、动员等各项准备工作正在全力推进。为了让网友深入了解我省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的准备情况,今天邀请到了省农普办副主任、省统计局副巡视员王致富[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致富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致富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致富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致富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致富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