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民办博物馆是我国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大背景下公民文化需求增长的必然结果,是为了教育、研究、欣赏的目的,由社会力量利用民间收藏的文物、标本、资料等文化财产依法设立,具有文化普及鲜明特色的公共文化服务机构,是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共同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建设和谐社会的一支重要力量。

  为了让网友了解我省民办博物馆的发展情况,文化厅副厅长王琼同志就“大力发展民办博物馆 促进博物馆事业大繁荣”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大力发展民办博物馆 促进博物馆事业大繁荣
访谈时间:2014年4月30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文化厅副厅长 王琼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琼,女,彝族,四川凉山人,西南民族大学中文系本科毕业。1983年7月参加工作,198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负责文物保护、博物馆工作。联系四川博物院、省文物考古研究院(省文物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国家文物出境鉴定四川站、省文物总店……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民办博物馆是我国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大背景下公民文化需求增长的必然结果,是为了教育、研究、欣赏的目的,由社会力量利用民间收藏的文物、标本、资料等文化财产依法设立,具有文化普及鲜明特色的公共文化服务机构,是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共同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建设和谐社会的一支重要力量。为了让网友了解我省民办博物馆的发展情况,今天我们邀请到了文化厅副厅长王琼同志就“大力发展民办博物馆 促进博物馆事业大繁荣”这一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今天来到我们直播间还有文化厅博物馆......[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琼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琼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琼回答网友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琼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琼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