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普及-普惠-安全-优质”目标,强化顶层设计、扩大资源供给、强化经费保障、补齐发展短板,着力推进学前教育普惠发展。为了让广大网友深入了解我省基础教育特别是学前教育的有关情况,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崔昌宏同志就“聚焦学前教育普惠发展 聚力基础教育质量提升”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聚焦学前教育普惠发展 聚力基础教育质量提升
访谈时间:2019年12月10日下午15点
访谈嘉宾: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 崔昌宏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分管基础教育处、民办教育处、学校安全管理处,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四川省电化教育馆(四川教育电视台)、四川省技术物资装备管理指导中心。联系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四川省教育学会。[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十八大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围绕公平和质量两大主题,坚持普及和普惠并重、公平和质量并举,补短板、促公平、提质量,推动我省基础教育从数量到质量实现了的历史新性转变。[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崔昌宏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崔昌宏参观省政府网站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崔昌宏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崔昌宏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崔昌宏回答网友提问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