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关于四川省商务厅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2年决算情况的说明

  • 2013年09月16日 12时00分
  • 来源: 财政厅
  • 【字体:
分享到:

  四川省商务厅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2年决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2年四川省商务厅因公出国境组21次,出国境40人,实际发生因公出国(境)费支出140.68万元。具体开支内容包括:一是国际招商引资活动102.17万元,主要用于服务外包促进、邀请西博会客商;日韩、新加坡贸易投资促进活动;瑞典、瑞士、西班牙小分队招商活动;土耳其、法国、比利时经贸促进活动;德国、匈牙利经贸促进活动;哈萨克斯坦、沙特阿拉伯项目促进等支出;二是境外培训及业务考察活动20万元,主要用于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题培训;考察农产品流通模式、考察屠宰行业管理体制和肉类制品质量安全控制体系等支出;三是其他因公出国(境)活动18.51万元,主要用于韩国国际食品展;美国国际服装、服饰展览会;澳门第三届餐饮业博览会;科隆国际五金博览会等支出。

  二、公务接待费

  2012年商务厅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共开支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公务接待费81.66万元。其中:外事接待费支出48万元,主要用于接待中法经济交流商贸中心代表、尼日利亚投资促进委员会、台北世贸中心董事长、法国、德国等欧盟驻成都领事、联合国儿基会官员、荷兰经济事务局、埃塞俄比亚驻重庆总领事、东盟商会秘书长、香港商会、美国、丹麦驻重庆总领事等所发生的费用,包括外事礼品、餐费等支出。国内公务接待支出33.66万元,具体开支内容包括:一是省际交流合作接待费3.71万元;二是其他需要开支的接待费29.95万元。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2年四川省商务厅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共计开支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28.84万元。其中:一是车辆购置税支出1.54万元。二是车辆运行维护费支出127.3万元,主要用于执行公务活动,开展基层工作调研,促进农村市场建设,到市(州)检查家电下乡;项目资金的检查、验收、绩效考核工作、老干部用车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支出。

 

四川省商务厅2012年“三公”经费决算表

项目

2012年决算

(万元)

因公出国(境)经费

140.68

公务接待费

81.66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128.84

责任编辑: 雷晓琦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