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近日省委省政府出台并印发了《四川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以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大力实施质量强省战略,扎实抓好质量全面提升。《方案》对四川省今后一段时期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重点工程、保障措施、责任单位等,均进行了科学具体的规划、制定了长远发展的目标、提出了明确细致的要求,对全省质量提升工作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将产生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为了让网友深入了解《方案》的具体内容以及推进措施,省质监局局长罗凉清同志就“深入贯彻<四川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深入贯彻《四川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
访谈时间:2018年5月24日下午3点
访谈嘉宾:住房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 殷时奎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罗凉清,男,彝族,1959年10月生,四川冕宁人,1977年8月参加工作,1985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西南民族学院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全日制大学。现任省质监局局长、党组书记,主持全面工作。分管党的建设、主管审计、外事工作,分管审计...[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近日省委省政府印发了《四川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以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大力实施质量强省战略,扎实抓好质量全面提升。《方案》对四川省今后一段时期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重点工程、保障措施、责任单位等,进行了科学具体的规划、制定了长远发展的目标、提出了明确细致的要求,对全省质量提升工作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将产生强有力的推动作用。为了让网友深入...[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罗凉清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罗凉清参观省政府网站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罗凉清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罗凉清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罗凉清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