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省政府把扶贫开发作为一项全局性任务来部署推进,启动实施“四大片区扶贫攻坚行动”,着力抓好“五大扶贫工程”,全省农村贫困人口从750万人减少到497.65万人,贫困发生率从11.5%下降到7.7%,扶贫开发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但是,四川农村贫困“面宽、量大、程度深”特点仍然突出,扶贫开发工作已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期。集中力量推进扶贫开发攻坚,是践行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的具体行动,是促进协调发展、推动民生改善、共享发展成果的重要举措。

  为了让网友了解我省我省扶贫攻坚的进展情况,省扶贫移民局副局长刘维嘉同志就“坚持精准扶贫 落实各项举措”主题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坚持精准扶贫 落实各项举措
访谈时间:2016年3月15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省扶贫移民局副局长 刘维嘉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刘维嘉,男,汉族,1957年3月生,浙江义乌人,198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6年4月参加工作,大专学历。2011年4月任省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协助局长分管移民后期扶持处……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省政府把扶贫开发作为一项全局性任务来部署推进,启动实施“四大片区扶贫攻坚行动”,着力抓好“五大扶贫工程”,扶贫开发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但是,四川农村贫困“面宽、量大、程度深”特点仍然突出,扶贫开发工作已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期。为了让网友了解我省扶贫攻坚的进展情况,今天我们邀请到了省扶贫移民局副局长刘维嘉同志就“坚持精准扶贫 落实各项举措”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刘维嘉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刘维嘉浏览网友的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刘维嘉回答网友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刘维嘉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刘维嘉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