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1月6日,省政府安委会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对“两会”及春节期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013年,全省安全生产事故起数、死亡人数降幅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据统计,2013年全省生产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13.52%和11.23%。特别重大事故实现零控制。我省安全生产工作虽取得了较好成绩,但重大事故未得到有效遏制,全省重大事故起数同比持平,死亡人数同比上升46.3%;部分行业(领域)以及部分市(州)事故死亡人数上升,全省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

  为了让网友了解2013年我省安全生产的整体情况以及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的计划,省安全监管局副局长刘健同志就“深入持续做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深入持续做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
访谈时间:2014年1月22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省安全监管局副局长 刘健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刘健同志,省安办副主任,局党组成员、省安全监管局副局长。分管安全监管三处、执法监督处、省煤监办……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和新华网同步直播的在线访谈栏目。2013年,我省安全生产事故起数、死亡人数降幅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据统计,2013年全省生产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13.52%和11.23%。特别重大事故实现零控制。我省安全生产工作虽取得了较好成绩,但重大事故未得到有效遏制,全省重大事故起数同比持平,死亡人数同比上升46.3%;部分行业(领域)以及部分市(州)事故死亡人数上升,全省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
                          [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刘健副局长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刘健副局长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刘健副局长回答网友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刘健副局长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刘健副局长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