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全省医保工作坚持保基本、惠民生、促改革、强监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全面完成城乡居民医保制度整合,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使用有关政策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等有关政策文件,为了让网友更好理解和运用新政,四川省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杨俊同志对该文件进行解读,并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解读《关于进一步完善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使用有关政策的通知》
访谈时间:2019年4月18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省医保局副局长 杨俊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杨俊,现任四川省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栏目。全省医保工作坚持保基本、惠民生、促改革、强监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全面完成城乡居民医保制度整合,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使用有关政策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等有关政策文件,为了让网友更好理解和运用新政,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四川省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杨俊同志对该文件进行解读...[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杨俊参观省政府网站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杨俊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蒋红梅、毛昕夷、王琳琳、赵嘉...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杨俊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杨俊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