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深化增值税改革是2019年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重头戏”,也是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活力的重大举措。4月1日,包括降低增值税税率在内的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措施正式实施,将为四川纳税人带来新一轮减税红利。这些措施具体如何落实?将给四川纳税人带来哪些实实在在的好处?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副局长张宏征同志就“深化增值税改革”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深化增值税改革
访谈时间:2019年5月13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四川省税务局副局长 张宏征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张宏征,男,汉族,1962年12月生,山东泰安人,1987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7月参加工作,党校研究生。1996年7月任山东省莱芜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1999年3月起历任山东省国税局稽查局调研员、计划统计处处长、征管处处长、...[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大家来到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栏目的现场。深化增值税改革是2019年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重头戏”,也是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活力的重大举措。4月1日,包括降低增值税税率在内的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措施正式实施,将为四川纳税人带来新一轮减税红利。这些措施具体如何落实?将给四川纳税人带来哪些实实在在的好处?今天,我们非常高兴邀请到了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副局长张宏征同志就“深化增值税改革”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张宏征参观省政府网站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张宏征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付鸿雪、刘洋陪同进入省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张宏征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张宏征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