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小微企业是发展的生力军、就业的主渠道、创新的重要源泉。为了让广大网友了解我省落实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方面的举措,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副局长张建同志就“实施普惠性税收优惠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实施普惠性税收优惠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访谈时间:2019年5月7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四川省税务局副局长 张建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张建,男,汉族,1962年1月生,山西临汾人,198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9年1月参加工作,研究生。1988年9月任成都市税务局税政二处副处长;1992年3月起历任成都市税务局税政二处处长、第一分局局长;1994年9月任成都市地税局副...[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大家来到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栏目的现场,小微企业是发展的生力军、就业的主渠道、创新的重要源泉。而国家在税收政策方面也一直非常支持小微企业的发展。那么在今年,国家在税收政策上是怎么样来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呢?为了让广大网友了解我省落实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方面的举措...[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张建参观省政府网站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张建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李亚非、付鸿雪、李岚陪同进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张建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张建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