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尹力出席第二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并致辞

  • 2016年08月06日 11时03分
  • 来源: 四川日报
  • 【字体:
分享到:
  投资四川旅游 共享美丽天府

  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与中国投资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8月5日在成都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中国投资协会会长张汉亚出席大会并致辞。

  尹力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与会嘉宾。他说,四川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旅游交通设施日趋完善,旅游投资项目储备丰富,出台了一系列推进旅游项目落地的财税、金融和土地配套优惠政策。热忱欢迎各位投资者搭乘四川旅游发展快车,积极布局四川、投资四川,共创务实合作、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四川将以更大的力度,加快旅游行业管理改革,建立公开透明的旅游市场准入标准和运行规则,创造更好的体制环境。四川将以更高的标准,深入推进依法治旅,规范旅游执法行为,着力推进智慧旅游发展,创造良好的旅游消费环境。四川将以更实的举措,大力精政放权、优化政府服务,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大家来四川投资兴业、促进旅游发展,搭建务实平台。

  李世宏代表国家旅游局对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四川是中国的旅游大省,是中国推向世界的重要旅游目的地。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发展旅游业,强力实施政府主导、企业主体战略,创造了很多成功经验,走在全国前列。相信四川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再创全域旅游大格局下的旅游产业投资新模式、新经验。国家旅游局也将在政策、平台、项目等多个方面加大对四川旅游业发展的支持力度。

  张汉亚说,四川省是我国著名的旅游大省,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目前仍有许多等待发现、等待开发、等待改造升级的旅游项目需要投资建设,吸引投资的潜力巨大。相信此次大会必将进一步促进四川旅游业的投资建设,加快推动四川旅游产业发展,扩大四川旅游对外交流合作。希望国内外投资者积极投入四川旅游业的开发建设,从中获得快速发展的机会。

  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中国旅游智库专家委员会主任魏礼群,中国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双宁分别致辞。

  大会上,北京产权交易所发布四川“8+30+100”优选旅游招商项目;西南财经大学发布《2015年四川旅游投资报告》;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发布“四川旅游投资十大先锋企业、十大最佳项目”评选结果。

  欧洲投资委员会主席莱尔丹、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大中华区副总裁罗勇、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立军、万达文化集团副总裁兼旅游控股公司总裁张春远等作大会主旨演讲。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副省长杨洪波,省政府资政张作哈出席大会。省直有关部门、各市州负责人,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等参加大会。

  4日下午,尹力、甘霖、杨洪波会见了部分出席大会的嘉宾。(记者 胡彦殊 阳帆)
责任编辑: 白婉苹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