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尹力在德阳调研时强调:认真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全面落实发展改革民生各项工作

  • 2016年08月04日 08时52分
  •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 【字体:
分享到:
  8月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德阳市调研,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决策部署,强化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科学务实、富有成效地推动工业稳增长、全面创新改革试验以及民生改善等工作,确保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尹力前往四川明日宇航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德阳东深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加大研发力度,强化生产管理,搞好市场对接,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产品市场占有率。在烯碳科技有限公司,尹力听取企业和园区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了解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和产业培育情况,勉励企业进一步做精做优技术和产品,要求地方政府进一步做细做实对企业的保障服务,省级有关部门抓紧研究产业布局和支持政策,形成促进石墨烯产业发展的合力。

 

 

  在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公司和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尹力调研了重大装备制造发展情况,鼓励企业对标国际先进水平,瞄准市场需求,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在克服眼前困难的同时抢占未来发展的先机。尹力还调研了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要求加快培养高端技术技能人才,助推德阳高端制造产业转型升级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尹力对德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的部署上来,立足地方实际,抢抓发展机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抓实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一要牢牢保持战略定力,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千方百计稳定经济增长,促进经济加快发展。二要扎实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力争在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率先突破。三要认真落实省委有关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的各项工作,着力构建绿色发展空间体系和绿色低碳产业体系。四要统筹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保障民生等工作,既扎实推进重点产业重大项目又大力推进扶贫脱贫民生改善,不断提高经济发展能力、增强群众的获得感。五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在研究出台吸引和留住人才的政策措施、营造投资兴业的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充分激发各类人才的积极性创造性,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李莎莎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