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8

 
四川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弘扬伟大脱贫...
  4月22日,四川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成都隆重举行,省委书记彭清华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
全文丨彭清华在四川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
  2月25日,党中央隆重召开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世界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创造了...
我省拟表彰“万企帮万村”行动先进 100个集体20... (06-02)
四川脱贫攻坚成效连续5年综合评价为好 全国仅5... (05-10)
国务院4次通报表扬 四川易地扶贫搬迁积极主动成... (05-10)
织密筑牢防止返贫底线 省扶贫开发局开展易返贫致... (05-05)
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四川省脱贫... (04-23)
  更多>>
基层动态 部门动态  
媒体聚焦 重要评论  
资金项目退出
千年的跨越 壮美的史诗
  4月,大凉山的索玛花含苞待放。不久前的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凉山州昭觉县三岔河镇三河村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当驻村第一书记李凯领奖回到村里,村民载歌载舞分享喜悦。村民吉木子洛也在其中,年过7旬的她热泪盈眶。2018年2月11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大凉山腹地的三河村看望贫困群众。“全面小康路上不能忘记每一个民族、每一个家庭。”3年来,吉木子洛时时想起总书记的话......详情》》
 
 
产业奠基础 实干显实效
  近年来,泸州市合江县建立最强组织体系、最大资金投入、最实驻村帮扶、最严考核体系“四最”工作机制,保持“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攻坚态势,不与全国同步小康誓不收兵。2017年,合江率先在乌蒙山片区脱贫摘帽。2019年实现贫困村全部退出、贫困群众全部脱贫,并代表四川顺利通过国家省际交叉检查。四川省乌蒙山片区脱贫攻坚推进会等6个省级现场会相继在合江召开,该县也先后被省委、省政府评为“摘帽工作先进县”“脱贫攻坚先进县”......详情》》
更多>>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批准普格县等7个县退出贫困县的通知 (11-16)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批准平武县等30个县(市、区)退出贫困县序列的通知 (05-01)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财政厅、省扶贫移民局、省发展改革委四川省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实... (11-08)
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3年行动的实施意见(摘要) (10-29)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批准北川羌族自治县等15个县(市、区)退出贫困县的通知 (08-07)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四川省税务局关于发挥税收杠杆作用助力脱贫攻坚的意见的通知 (08-02)
更多>>
图片集锦 视频播报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