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达州是国家秦巴山区集中连片扶贫开发重点区域,贫困人口多、贫困面大、贫困程度深。 三年来,达州紧扣“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聚焦年度减贫任务,大力实施“六个一批”脱贫攻坚计划,精细编制“10+N”年度扶贫专项方案,以乡村振兴战略为统揽,将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务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做到脱真贫、真脱贫。截至2017年底,已有一个贫困县(通川区)摘帽顺利通过省级验收,460个贫困村退出,51.26万贫困人口脱贫,贫困发生率下降到3.67%。

  为了让网友了解达州市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达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全兴同志就“多措并举 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多措并举 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访谈时间:2018年7月20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达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王全兴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全兴,男,汉族,1965年10月生,四川邻水人,1986年7月参加工作,无党派人士,西南财经大学会计系会计学专业毕业,大学学历,经济学学士。现任达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负责农业农村、脱贫攻坚和民政等工作,以及市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达州是国家秦巴山区集中连片扶贫开发重点区域,贫困人口多、贫困面大、贫困程度深。三年来,达州紧扣“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聚焦年度减贫任务,大力实施“六个一批”脱贫攻坚计划,精细编制“10+N”年度扶贫专项方案,以乡村振兴战略为统揽,将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务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做到脱真贫、真脱贫。为了让网友了解达州市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今天我们邀请到了达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全兴同志就“多措并举 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主题...[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全兴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全兴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全兴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全兴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全兴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