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为充分发挥投资促进工作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中的重要作用,全面、准确贯彻《国务院关于清理规范税收等优惠政策的通知》精神,按照地方“财力平衡”原则,合法合规对引进项目予以支持,稳定经济增长,近日省政府出台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投资促进工作的通知》。

  为了让网友们了解《通知》的实质内容及落实情况,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戴绍泉同志以“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投资促进工作”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投资促进工作
访谈时间:2015年5月19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 戴绍泉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戴绍泉同志任省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重大项目推进处、人事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和新华网同步直播的在线访谈栏目。为充分发挥投资促进工作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中的重要作用,按照地方“财力平衡”原则,合法合规对引进项目予以支持,稳定经济增长,近日省政府出台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投资促进工作的通知》。为了让网友们了解《通知》的实质内容及落实情况,今天我们邀请到了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戴绍泉同志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投资促进工作”主题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同时,我们也非常感谢各位网友们对本期访谈的关注......[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戴绍泉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戴绍泉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戴绍泉回答网友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戴绍泉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戴绍泉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