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拟于4月16-24日在成都举办,为了让网友深入了解本届“四川行”活动的有关情况,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刘瑛同志就“改革创新谋发展 全域开放促合作”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改革创新谋发展 全域开放促合作
访谈时间:2019年4月9日下午3点
访谈嘉宾: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 刘瑛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刘瑛,女,汉族,1963年8月生,河北泊头人,1987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9月参加工作,解放军信息工程学院无线电技术专业毕业,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项目管理处、投资推广处、活动组织...[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来到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栏目的现场。“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拟于2019年4月16日-24日在成都举办。据悉此次活动将采取“1+6+N”的模式进行,活动期间,将集中推出全省2019年投资合作项目,并将签署一批重大项目合作协议。为了让网友更加了解本届活动的具体情况...[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刘瑛参观省政府网站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刘瑛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君臣、李永昌陪同进入省政府...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刘瑛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刘瑛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