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1月7日,全国春运电视电话会议透露,2019年春运将从1月21日开始,到3月1日结束,为期40天。预计今年春运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9亿人次,较上年春运增长0.6%,小幅上涨。会议要求今年春运各省出现高速公路严重拥堵变过10公里要及时报告省政府分管负责人,超过15公里要报告省政府主要负责人,以期突出拥堵治理,打造畅通春运。

  为了让网友了解2019年春运期间我省高速公路的通行情况,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执法总队)副局长(副总队长)张钧同志就“2019年四川高速公路春运”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2019年四川高速公路春运
访谈时间:2019年1月21日下午3点
访谈嘉宾: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副局长 张钧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张钧,男,汉族,1969年8月生,四川乐山人,大学学历。现任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执法总队)党委委员、副局长、副总队长。负责行政后勤、宣传、绩效管理、信访维稳、行业信息化建设统筹...[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2019年春运从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为切实做好2019年春运及春节期间四川省高速公路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服务广大群众安全便捷高效出行,今天我们邀请到了省交通运输厅高管局(执法总队)副局长(副总队长)张钧同志就“2019年四川高速公路春运”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今天来到我们直播间的还有厅高管局(执法总队)政策法规处处长陆东海同志、运行管理处处长赵海东同志、服务监管处处长王浩宇同志、收费财务处处长秦斌同志,欢迎各位...[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张钧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张钧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张钧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张钧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张钧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