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2019年,我省迎来脱贫攻坚关键一仗。从进度看,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第二年,具有承上启下的意义;从任务看,除凉山7县外,我省余下贫困县都要计划在今年摘帽,可谓任务艰巨。

为了让网友深入了解我省扶贫脱贫攻坚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计划安排,省扶贫开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志荣同志就“提高脱贫质量 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提高脱贫质量 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访谈时间:2019年3月7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省扶贫开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钟志荣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钟志荣同志现任四川省扶贫开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信息统计、移民后期扶持、易地扶贫搬迁等工作,协助局长分管信息统计监测处、移民后期扶持处、宣传信息中心。[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2019年,我省迎来脱贫攻坚关键一仗。从进度看,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第二年,具有承上启下的意义;从任务看,除凉山7县外,我省余下贫困县都计划在今年摘帽,可谓任务艰巨。为了让网友深入了解我省脱贫攻坚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计划安排,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省扶贫开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志荣同志就“提高脱贫质量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今天来到我们直播间的还有省扶贫开发局扶贫开发指导处处长吴守清同...[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钟志荣参观省政府网站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钟志荣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吴守清、吴勇、罗宇陪同进入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钟志荣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钟志荣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