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客户端   微博微信   RSS订阅   省政府邮箱   无障碍浏览   |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四川省政府网站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八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名单的通知
2012年07月16日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字体: 发邮件推荐给朋友    
 

川府函[2012]149号

 

各市(州)、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省政府核定四川省第八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共计484处),现予公布。

  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按照“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工作方针,正确处理文物保护与合理利用的关系,切实做好文物保护单位的保护、管理工作。

 

 

四川省人民政府


2012年7月16日

 
相关链接>>
相关新闻: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泸州市征地青苗和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的批复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泸州市城市总体规划的批复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选招李柯七等139名青少年入省优秀运动队的批复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