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力主持四川“中国制造2025”专题报告会

分享到:
  7月22日,我省“中国制造2025”专题报告会在成都举行。中国工程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周济应邀到会作主题报告,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主持报告会。

  周济全面阐释了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的重要性紧迫性,详细讲解了“中国制造2025”的主要内容。结合我省实际,周济提出,四川要抢抓机遇,更加注重改造提升传统优势产业,更加注重抢占高端装备制造发展先机,更加注重构建有利于万众创新的智能制造创新平台,加快制造强省建设进程。

  去年10月,省政府印发了“中国制造2025”四川行动计划。目前,我省正大力推动传统产业升级换代,大力发展先进装备制造业,积极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和服务型制造业加快发展协同发展,通过重点促进提升制造业发展层次,使之更好地服务于全省经济强省建设。

  各市州和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科研院所、高校和企业负责人等聆听报告。(记者 胡彦殊 李欣忆)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