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力会见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

分享到:
  7月22日下午,省委书记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成都会见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一行。

  王东明说,感谢国家统计局长期以来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支持。近年来,我省保持专注发展、转型发展定力,坚定不移淘汰落后产能,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端成长型产业和新兴先导型服务业,全省三次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发展效益进一步提升,新旧动力转换取得初步成效。希望国家统计局继续关心支持四川,加大指导力度,帮助我省把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研判、全面创新改革、提高统计质量等工作做得更好。

  宁吉喆说,近年来,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平稳健康的良好势头,特别是在新经济发展、创新创业等方面成绩显著,不少改革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国家统计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四川,大力促进新经济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省领导吴靖平、王宁参加会见。(记者 张宏平)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