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力主持召开省政府第123次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学术技术带头人评定管理等工作

分享到:
  7月1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主持召开省政府第123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学术技术带头人评定管理和足球改革发展等工作。

  会议决定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评定管理办法》和《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评定管理办法》进行修订,对明确学术和技术带头人需具备的基本条件以及同行公认重要成就的认定标准进行了明确细化。《办法》明确,各地区、部门和单位要积极支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申报科研项目、申请科研经费、承担科研课题,为其参加学习进修、学术交流等活动提供便利。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评定工作原则上两年进行一次,对管理期内的带头人由所在单位每年考核一次。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管理服务、评价激励机制,充分激发和调动高层次人才积极性和创造性,服务于全省全面创新改革。

  会议原则通过《四川省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意见》,明确各县(市、区)原则上建立1个青少年足球训练网点,对社会力量建设足球场地给予政策支持,因地制宜建设一批简易实用的非标准足球场,建设省级校园足球师资培养培训基地,打造四川省地方足球四级联赛,成立四川省足球发展基金会,促进全省足球运动发展。

  会议原则通过《四川省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进一步明确涉及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有关各方的责任、设施要求和管理措施。

  本次常务会议开始前,省商务厅厅长刘欣讲解了新常态下学习反补贴协议、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有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