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王东明尹力会见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局长和军工集团负责人

  • 2016年04月13日 08时12分
  • 来源: 四川日报
  • 【字体:
分享到:
  4月12日下午,省委书记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成都会见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局长许达哲和军工集团负责人一行,欢迎他们来川出席2016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和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专题推进会。

  王东明说,感谢国防科工局和各军工集团、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长期以来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视支持。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近年来,国防科工局、各军工集团、中物院在川布局了一批重大项目,建设了一批重点实验室、学科实验室和技术中心,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进入了加速期。特别是去年,我省又被列为国家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域,其中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促进军民融合发展。这不仅为四川创新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也为各军工集团和中物院在川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我们将紧紧抓住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这一重大历史性机遇,进一步加强与国防科工局、各军工集团和中物院的沟通对接,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好成果,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许达哲感谢四川省委、省政府对军工企业的关心支持。他说,四川是经济大省、军工大省,在航空、航天、电子等领域实力雄厚,经过近年来的不懈努力,日益成为国家布局国防科技工业的重点地区和军工企业投资热土。工信部和国防科工局高度重视与四川的合作,将把四川作为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军工科研院所分类改革等方面的示范区,先行先试、创新突破,探索积累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更好助力四川全面创新改革试验。

  省领导吴靖平、刘捷、甘霖,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孙勤、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寿君、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雷凡培、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董事长高红卫、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殷卫宁、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董强、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董事长胡问鸣、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尹家绪、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聂晓夫、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熊群力、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刘烈宏、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院长刘仓理,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国防科工局有关司局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记者 张宏平)
责任编辑: 李莎莎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