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区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省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尹力主持会议并讲话

  • 2016年11月01日 08时26分
  • 来源: 四川日报
  • 【字体:
  10月31日,省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省政府党组各成员及省政府各组成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扎实抓好学习贯彻,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和生活中。一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三要完善落实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特别是对财政资金、公共资源、公共项目、国有资产等政府权力中容易失控的领域加强监督,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四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发扬民主、善于集中、敢于担责,最大限度汇聚各方面智慧和共识,齐心协力做好工作。五要坚持把党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从严从实抓好政府党组自身建设,各位党组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要求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必须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省政府党组要与全省各地、各部门共同努力,加力加劲,添措施、补短板,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明年工作奠定扎实基础。要坚持不懈抓好年度任务完成,持续推进“项目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创新改革、对外开放合作、脱贫攻坚等重要工作。要扎实抓好兜底工作,加强风险防范和化解,搞好民生保障,守住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底线。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加强对宏观形势的研判,加强与国家部委的沟通对接,从地方实际出发,科学布局,创造性开展工作。要认真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确保各项活动高质量完成。 (记者 胡彦殊)
责任编辑: 李莎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