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力会见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

分享到:

  5月1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成都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一行。

 


  尹力对林郑月娥一行表示欢迎,对香港特区政府和香港同胞多年来给予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特别是在汶川特大地震和芦山强烈地震抗震救灾、灾后重建中给予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四川与香港合作密切、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在投资、贸易、金融、医疗等更多领域探寻合作机会,推动实现更大的互利共赢。

  林郑月娥说,两地政府和人民在援建中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和深厚的友谊,为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了基础。期待更多四川企业到香港发展,香港十分愿意帮助它们走向世界,扮演好“超级联系人”的角色,也期待两地在科技创新等领域展开新的合作。

 


  会见结束后,省政府和香港特区政府签署了香港特别行政区支持四川地震灾后重建援建剩余资金使用协议。

  省政府秘书长罗强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刘化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