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力会见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

分享到:





  5月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成都会见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和参加“一带一路”台商西部行活动的台商代表。

  尹力欢迎陈德铭和台商代表一行,并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四川与台湾经贸文化交流日益频繁,特别是一大批台资企业投资四川,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交流合作在互利互惠基础上不断发展。四川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中发挥着重要的支撑作用,希望大家多走走、多看看,通过考察找到更多在四川投资兴业、合作共赢的机会。四川各级政府将做好政务服务工作,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陈德铭说,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四川正从开放的末端转身为前哨阵地。四川科技创新力量雄厚、人力资源丰富、产业发展条件优越,企业在这里可以生产出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相信各位台商此行一定会有新的收获。

  海协会副会长孙亚夫,副省长甘霖、省政府秘书长罗强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竞